环岛星群

花狸猫说——
你就不能随一下院儿里那三位?

大概是一篇不能叫书评的书评,文笔简直惨不忍睹。 @越山丘 是要暗戳戳的给越越表个白,爱您。

  林涛这人大概是傻的。
  尽管后来许多姑娘站出来非得给林队长洗白,说涛涛啊,能当上队长,那智商哪能是负的呢,顶着一张傻白甜脸是为了骗人呢,这样的才好抓凶手。
  不听不听,王八念经。
  哪有聪明人扛着二八大杠送人的呢,生日礼物还偏偏给选了一台粉红色的缝纫机,跟只猫抢把工具刀还能把腿给摔伤了。 这可不是傻的吗。
  所以智商担当这件事儿,我还是得站秦师傅。
  秦明这人多好啊,又沉着又冷静,修得了座钟裁得了衣服,关键是,还好看。
  怎么就偏偏喜欢上林涛了呢。

  ——站在李姑娘的角度一看,还真是这么一回事儿。

  放在LOF上的章数没有马日西的戏份,秦师傅感冒之后我就只能整天心急火燎的等本子了,没想到到了后来连回过头去补原章节的机会也没有了——链接都给吞了。
  嗨呀好气啊。
  后来收到本子,估摸着这样的排版,马日西那一章就是完结了,林涛眉笑眼开的跟着秦明回了家,李姑娘这么好,指不定下一次相亲就能遇到投机的人,马日西回去窝里看几眼小崽子们就咕噜噜地打着呼睡着了。
  我得仔细想想怎么给太太表个白,有机会再和太太竞争一下停电【若有所思的摸下巴

  结果最后还是兜兜转转回到龙番警局里,该写报告的写报告,该出现场的还得出现场,故宫里平平淡淡的小日子好像和这些人隔了十万八千里远。
  啊马日西那么胖一只,怎么还能是假的呢。

  其实讲道理,林涛人也挺好的。 抓得了犯人,摘得了果子,又是个有毅力的人,每天给秦明带的苹果就没落下过,关键是,他也是个好看的。
  故宫也挺有人味儿的,书画复制组的小王哥多可爱啊,骑女式自行车的高师傅也可爱,我大概是看了一个可爱的故事,连带着林涛见鬼那天晚上回头多看了他一眼的宫女也觉得可爱。
  连秦明这天上孤月的人设,大概也在故宫小片儿警的熏陶下,渐渐地变得鲜活起来。
  唉我真的是词汇匮乏,遇到喜欢的事物只会用可爱这个形容词了。 我在努力表达自己对这个故事的喜爱,到头来还是只憋出了可爱这一个词。
  ……这样还写读后感实在是……太丢脸了。
  其实看完故事之后是憋着气去做题的,心里想着哪里有这么真的梦呢,春夏秋冬,寒来暑往,一点bug都不带的梦。
  哪能呢。

   再后来,我突然又觉得,啊,这样也蛮不错的,我的太太哪里又说这个故事全是虚构的呢。指不定,故宫里那个抄着工具刀仔仔细细修座钟的秦明是真的,茂盛的枣树是真的,缺心眼儿的片警儿也是真的。
   这边拎着工具箱跑现场的老秦是真的,龙番市是真的,常去秦科长家看无声球赛的林队长也是真的。
   谁知道呢。
  世界上千千万万个平行空间,秦明和林涛就能相遇个千万次,你哪能说,哪次就是假的呢。

    等马日西一觉醒来,指不定花狸猫已经带着小崽子们把今天李大宝倒的猫粮解决了干净。

   马日西说,这样就很过分了哈。
   花狸猫说,你就不能少吃一顿,身材随一下院儿里那三位?

  也挺好的。

评论(8)
热度(24)

© 环岛星群 | Powered by LOFTER